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平安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提振精气神,共筑平安区

http://www.mwnews.cn  2017-11-24 13:42:1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缪米米 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24日上午,以“提振精气神,共筑平安区”为主题的平安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在马尾名城中心举办。马尾区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区教育局等单位主办,福州市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福州市马尾区文化馆,马尾区图书馆承办。

  活动通过大型的文艺演出,有奖知识问答,宣传签名,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展开宣传。台上精彩纷呈,台下热闹非凡。陈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我是被人群吸引过来的,台上的表演很棒。主持人还会和台下的观众进行互动,提问关于平安三率的小问题,普及民众关于平安的知晓率,我觉得活动挺有意义的。”

  教育局副局长梁梦巧表示,深入开展平安创建的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全力维护教育稳定、校园稳定,发挥教育行业的精神文明窗口作用,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同时,进一步完善校园治安防控体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