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兴洋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

http://www.mwnews.cn  2017-11-24 14:41: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林财能 文/图)11月23日,福州兴洋生态旅游有限公司高管一行来到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考察了解乡村旅游情况,学习借鉴琅岐乡村旅游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琅岐汇侨生态农庄、琅岐绿丰农业公司、琅岐鸿唐农家小院、琅岐生态艺术写生基地,详细了解乡村旅游业态布局、生态苗圃培育、销售情况、农家乐餐饮、乡村旅游品质提升等方面内容。在参观考察后,福州兴洋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道明感慨道:“今天看了琅岐4种不同类型的乡村旅游经营点,收获很大,他们的发展经验和做法,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让我们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感谢旅游局的精心安排、用心服务,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加深对乡村旅游的了解,也树立了发展乡村旅游的信心。”

  马尾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旅游招商任务已完成,但服务不会停止,马尾区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记者了解到,福州兴洋生态农业开发项目,是马尾区旅游局2017年招商引资项目,企业引进来后,为了给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马尾区旅游局着力创新服务举措,全力做好服务文章,优化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该项目位于亭江镇前洋村,占地6000亩,总投资5.8亿元,注册资金5000万元,分三期建设,将打造形成集文旅、休闲、娱乐、度假于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