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筑梦,爱心护航”走进罗星小学

http://www.mwnews.cn  2017-11-24 14:42: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婧宇 文/图)11月24日,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及阳光学院社团联合会千县协会共同举办为期四次的“青春筑梦 爱心护航”支教活动在福州市罗星小学举办。

  此次活动的对象为罗星小学三年级的学生。课堂上,学生们争相举手回答问题,大声地表达自己的心声。随着讲课的深入,学生们听得越来越起劲,抢答、猜图等环节更是充分调动起了学生们的热情,将课堂氛围推向高潮。

  区致睿社工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支教活动包含了日语、手语、物理小常识、走进纸印画、弟子规等课程。致睿社工站联合阳光学院社团联合会千县协会举办该系列的助教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从而满足儿童自身发展的需要;同时扩宽孩子的视野,锻炼沟通表达能力、动手能力,培养儿童的审美能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