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7年马尾区基建财务竣工决算培训顺利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11-27 18:33: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张建曦  文/图)11月24日,区财政局委托财政评审中心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小剧场召开2017年基建财务竣工决算培训。当天,全区各单位财务人员及基建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财政部近期发布的《基本建设财务规则》,以及相关配套文件《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管理暂行办法》、《基本建设项目建设管理规定》)。培训对《基本建设财务规则》及配套文件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演示了相关基建账务处理过程。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对加强我区基本建设财务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规范和指导基本建设财务管理的实践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