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创共建 共享文明之果

罗星街道辖区企业与社区结对共创文明城市签约

http://www.mwnews.cn  2017-11-28 11:52: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1月27日上午,罗星街道辖区企业与社区结对共创文明城市签约仪式在兴业银行会议室举行。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出席仪式,罗星街道办事处主任阮斌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罗星街道马限社区、沿山社区、新港社区等5个社区与辖区内邮政公司、移动公司、兴业银行等7家企业签订共建协议书。据了解,签订共建协议后,社区与企业将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进一步融洽企业与社区之间的关系,做到在精神文明建设上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创建水平。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马尾分公司总经理曾旻表示,企业也是社区的一员,企业应有社会责任感,多参与社区举办的活动,同时,通过共建为社区发光发热。

  阮斌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街道辖区企业与社区共建,达到优势互补、双向互动的目的,让双方都能共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党建工作向前发展,同时形成全民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