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6万元救助金解外来工燃眉之急

http://www.mwnews.cn  2017-11-30 11:00: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庄家伟)昨日记者从马尾区检察院获悉,江西上饶籍外来务工女子姜某某,近日收到马尾区委政法委和省检察院发放的6万元救助金,解了燃眉之急。

  原来,姜某某与丈夫毛某某在福州务工多年,2015年的一天,毛某某在104国道马尾段被醉酒司机石某某驾车撞击致死。家庭失去顶梁柱,姜某某又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失去劳动能力,而儿子正在读大学,一家人生活困难。另外,被告人无力赔偿,而且这是醉驾肇事,保险公司依照相关合同,不予赔偿。

  马尾区检察院控申干警通过走访了解到这一情况,马上启动司法救助程序,同时向马尾区委政法委和省检察院申请共计6万元的救助金。目前,救助金已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