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财务经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7-11-30 15:27: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郭颖 文/图)11月30日下午,区总工会举办了财务经审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经审负责人8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福州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林坚,从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工会经费审查审计基础知识、工会财务管理和工会经费的开支及使用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讲解,并针对日常审计中发现的在财务管理、经费使用中的疑难问题,结合案例分析,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阐述和讲解,并提出了详细、合理、可行的整改建议。

  参训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此次培训内容具体、可操作性强。在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提高基层工会经审干部的综合业务技能、确保工会经费合理合规使用等方面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听后让人受益匪浅。”

  记者了解到,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总工会有关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推动“1+X”专项督查工作的落实,促进工会经审财务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高,确保工会经费更好地为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