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技术“双零”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2-01 09:28: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许婕 文/图)近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活动。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市局《关于广泛开展质量技术精准服务“双零”活动的通知》要求,针对马尾区物联网等优势产业,积极走访调研慧翰微电子、昇兴、创意嘉和、米立科技等企业宣贯品牌创建的相关扶持政策。同时采取发放《企业质量技术服务需求调查问卷》等方式了解企业在质量管理、标准、计量、认证等方面的服务需求。

  下一步,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还将根据辖区企业反映集中的需求,协调省质监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业务培训、实地指导、专家免费巡诊等活动,不断提升马尾区企业,特别是微电子物联网企业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