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十九大主题图片展

http://www.mwnews.cn  2017-12-02 15:41: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妈妈,我们的国家这五年来发展的很快呀,我相信祖国会越来越强大!”今年10岁的琳琳一边看着党的十九大精神展板,一边对妈妈说。12月2日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学科”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图片展在区图书馆举行。来自我区的20余名学生及家长前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活动中,家长与小朋友们驻足于一张张照片、仔细阅读每一段文字,她们或讨论、或拍照、或仔细查看,不愿漏掉每一个细节。“通过看展览,我看到了祖国的富强,有很多科技的东西,我要好好学习,发愤图强,励志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乐国昱小朋友告诉记者。

  学生家长黄女士对诉记者说:“今天和孩子一起看展览,我们收获也很多,祖国发展这五年来取得的成绩非常不容易,我们每个人都是国家的主任,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