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04 11:14: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2月1日,阳光学院首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少平、常务副书记黄阿火、二级院系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相关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会上,陈少平做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专题报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起来,在学校党委对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部署的基础上,尽快掀起学习热潮。二是教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传起来,要充分运用各种符合教育实际、深受师生喜爱的鲜活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四是研起来,要广泛动员组织专家学者,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开展研究、转化成果、服务决策,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调查研究的浓厚氛围。

  据悉,为了促进阳光学院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理解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实质,学校组建了由知名专家、校领导和骨干思政教师组成的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各机关部处、各二级院系、各班级与师生面对面,通过座谈、研讨、讲座等形式开展宣讲活动,帮助师生准确、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