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江滨公园木栈道修了又坏是何故?

http://www.mwnews.cn  2017-12-05 10:35: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近日天气晴好,不少市民在东江滨公园休闲游玩,享受冬日的暖阳和惬意的休闲时光。不过,东江滨公园咯吱作响的木栈道,让市民陈静心有余悸。

  日前,家住名城港湾的陈静带着家人来江滨公园散步,当走到附近咖啡馆附近的木栈道时,突然,陈静感觉脚下的木栈条一端塌陷。陈静说:“木栈道对面就是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当时脚踩到了木条的边上,陷了一下,再仔细一看,下面是悬空的,感觉还挺危险的。”

  12月4日,记者来到东江滨公园看到,临江的部分木栈道崎岖不平,有的踩踏破损,有的螺丝松动,有的则是新修补后仍然松动的。

  马尾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东江滨公园的木栈道是竹木材质,通过锁扣锁在木龙骨上,在公园多处,总长约300米左右。此前已经全线整修过了,但由于自行车、电摩私自入园的现象屡禁不止,还有小孩轮滑等外力作用,所以出现了松动。园林部门也发现了存在安全隐患,正在全线巡查,后期我们也会加强安保,禁止此类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