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市管理局召开迎接全省文明城区测评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05 17:13: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 )日前,区城市管理局召开迎接全省文明城区测评动员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城市管理局局长管双红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省级文明城区迎检测评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指示和部署认真抓好落实,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克难,重拳出击整治各类城市管理违规行为,确保以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通过检查。

  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丁祥泰在会上明确了此次测评迎检工作重点、测评标准、任务要求、时限节点,进一步细化了职责和分工,对测评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