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2-05 17:19: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12月4日至5日,区市场监管局发动70余名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活动中,市场监管局领导带对深入辖区9所学校食堂进行检查,并对校园周边3大超市、2大市场、87间店面的卫生保洁、持证亮照、三无食品情况进行细致入微的排查,现场整改问题47个。还在马尾步行街广场举办以“捍卫舌尖安全”为主题的法制宣传志愿活动,发放食品安全等法律法规宣传册和宣传品600余份。

  此外,出动20名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开展文明交通、文明餐桌、路面保洁志愿服务活动,张贴文明餐桌提示300余个,收拾街面垃圾、清理小广告,当场改正乱停车、占道经营等23个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