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推进协调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12-07 13:40: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2月5日上午,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通信弱电杆线迁改协调会在马尾镇306会议室召开。市城乡建总、移动马尾分公司、电信马尾分公司、联通马尾分公司等福马路沿线杆线涉迁部门负责人就沿线通信弱电杆线迁改方案进行了研究。

  会上各部门根据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规划结合自身杆线分布特点、迁改难点提出迁改意见。经与会各部门探讨研究,会议决定福马路两侧迁改临时杆按原有路径设置并在福马路用地红线与企业围墙间的绿化用地上立杆,同时在宗棠路口、快洲路口、快安路口、珍珠路快安涵洞、湖里路口设置临时杆线过街路径,各通信部门以此为原则进行迁改方案优化并于本周内编制初步预算后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