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07 16:54: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黄华婷 文/图)12月7日,记者从区计生协会了解到,区计划生育协会于12月5日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林碧丹主持,中共福州市委党校游伯笙教授进行宣讲。

  讲座中,游伯笙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部署”“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举措”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而又细致解读。全体成员通过游教授平实生动的语言,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为今后协会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指导。

  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此次宣讲会是根据省、市、区委、福州市计生协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部署,为推动马尾区各镇(街)计划生育协会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二开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