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百馆联动活动走进阳光学院

http://www.mwnews.cn  2017-12-11 09:05: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2月8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百馆联动活动走进阳光学院。知名文化学者、原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照南教授作《党的十九大时代定位与前景展望》专题报告。

  活动中,马照南从十九大的时代定位和十九大的前景展望分别展开阐述,以“新机遇、新目标、新成就、新理念、新格局、新动力、新征程、新希望”为切入,指出我国当前面临的新机遇和新目标,并结合自身专业研究,从世界民族文化介绍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介绍来解读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师生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 砥砺前行”,做到“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