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铝瑞闽公司新产品获得双项荣誉

http://www.mwnews.cn  2017-12-13 15:0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蓝启森)近日,在南京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上,中铝瑞闽公司的铝合金托盘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授予2017年度“托盘行业创新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专业委员会是目前国内托盘行业最具有行业权威的协会,会上亚洲托盘系统联盟轮值主席吴清一先生对中铝瑞闽公司应用铝合金制作新型环保材料托盘,解决目前市场上其他托盘的不环保、不耐用、不卫生等现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中铝瑞闽公司能够对铝合金托盘不断创新,为国家物流的健康发展和智能化带托运输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日,中国铝业公司首届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北京召开,由中铝瑞闽公司推送的铝托盘创新创意作品《小托盘托举大未来》入围决赛并最终获得中铝首届创新创意决赛工业商业领域第五名,三等奖。

  近年来,瑞闽公司不断创新技术,培育新的增长点,从而提升公司发展动能,推动铝合金产品直接与市场终端对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提升了中铝瑞闽公司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