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铝瑞闽开展竞赛答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7-12-13 15:05: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蓝启森)自十九大开幕式以来,中铝瑞闽公司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日前,中铝瑞闽公司党委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按照“四个再”要求,中铝瑞闽各基层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科学谋划未来发展的各项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学习效果、创新学习方式,在公司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答题活动。本次答题竞赛,中铝瑞闽公司共下发试卷223份,收回223份试卷。瑞闽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深化学习效果、创新手段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做足功课,竞赛成绩均达90分以上,最高分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