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港品质工程观摩会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7-12-15 19:15: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马吉雪)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品质工程建设,提升福州港水运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水平,12月15日上午,由福建省福州港口管理局举办的福建省福州港品质工程观摩会在闽江马尾对台客运码头施工现场举行。省质监局、福州港口管理局及辖区在建单位20余家,参加了此次观摩交流会。

  观摩过程中项目部对本工程在小型预制构件、泊位码头施工以及利用商品混凝土等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的工艺介绍和成熟的经验分享。随后,又重点从项目前期策划、施工过程管理,质量的控制要点几方面给大家进行了介绍,观摩团一行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详细介绍。在参观交流过程中,观摩团一行对文明整齐、规范的施工现场以及现场实体质量高度赞许。对项目部自开工以来,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展开工作,施工中狠抓质量安全工作,给予广泛认可。

  此次观摩会的举办,对于推进福州港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标准化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同时更树立了中交二航局第二有限公司质量安全标准化建设的标杆模范形象。项目公司负责人袁锡权表示,接下来,项目部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和推进标准化建设,更要以此次品质工程观摩交流会为契机,为提升二航局在福建水工市场的信誉增值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