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渣土车违规?重惩!

http://www.mwnews.cn  2017-12-17 10:11: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日前,马尾区交警大队重拳整治渣土车违章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针对辖区渣土车、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较多的实际情况,交警大队通过连续组织开展了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综合采用罚款、记分、发放整改通知书等方式,持续发力,重拳整治。对渣土车违法行为较为突出的路段,采取定点伏击和动态巡查相结合、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实施全天候、多方位执法管理,严密路面执法查控。12月15日当天在闽白路沿线查处渣土车违章2起,其中擅自改变车辆外形结构1起、超载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