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自贸区中旅旅游商品展示中心开业

http://www.mwnews.cn  2017-12-19 16:05: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 12月19日,位于马尾江滨东大道371-16号的马尾自贸区中旅旅游商品展示中心盛大开业。

  走进一楼,可以看到“两马”旅游风光展示区播放着两地的风光片,通过电子互动沙盘、多媒体影像等现代科技,将“两马”旅游资源完美呈现给游客。沿着模拟“北海坑道”样式的楼梯上到二楼,就到了两马商品展区。“二楼商品展区整体设计融入了马祖和马尾当地的元素特色,展示了来自两岸的商品,有马祖的八八坑道、元尊陈高、炭雕,本地的精品琉璃、福州三宝、茉莉花茶、油纸伞等应有尽有。” 马尾自贸区中旅旅游商品展示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来二楼参观商品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听朋友说这里有个新店开业了,我过来凑热闹。二楼的商品展区,挺有特色的,有个琉璃的陶瓷我觉得很好看。而且听说在这里订马尾到妈祖的旅游团,还有活动,挺心动的。”

  据了解,马尾自贸区中旅旅游商品展示中心,共1136平方米,分为两层。整合了“两马”旅游资源,向游客展示旅游风光,开发营销“两马”特色旅游商品,将无偿为游客提供旅游景区、线路、气象、住宿等旅游信息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