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打击侵权假冒 >> 正文

区市场局助推马尾区企业开展质量提升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2-20 11:50: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杨宇辉 许婕)日前,在马尾区市场局的积极推动和帮扶下,福建国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专家,为20余位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品管等部门领导、从事质量业务相关负责人开展管理体系新标准培训。

  培训围绕已发布实施的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及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分别就新旧版管理体系进行讲解与对比,对管理体系文件相关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新版标准的理解,更好地把管理体系要求融入业务过程,为卓越的绩效管理提供系统的方法支撑,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过程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