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国税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7-12-21 15:47: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林榕瑶 文/图)为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全局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21日上午,区国税局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讲座,邀请到马尾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文明办副主任王定国同志作宣讲座谈。

  会上,王主任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结合马尾区地方特性,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浅出,全方位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讲座,区局党员干部更深刻的认识到,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