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21 16:27: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2月20日下午,马尾实验小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活动邀请了马尾区委党校讲师黄莉娜做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黄莉娜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以及新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结合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全方位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后,马尾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林廷晞对报告进行总结,提出希望全体教师通过这次报告的学习,能够站在新时代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的思想和精神付诸到日常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