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星天越圣诞嘉年华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7-12-24 19:44: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12月24日下午,名城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星天越圣诞嘉年华盛典在这里举行。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创造了一次站在顶级舞台公演的机会,200余名来自星天越培训中心的学员经过教师的专业指导、节目的编排、紧张的彩排,将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展现在1000余名家长和观众的眼前,享受着灯光、舞台与掌声,共同回顾这一年的成长与感动!

  “我的孩子从小就特别害羞,我就送她到艺术中心学习舞蹈,现在讲话也大胆了,人也变得自信了,她还和我说 妈妈我越来越喜欢在舞台上表演了,孩子的生活除了学习,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也至关重要。”前来看节目的家长黄女士告诉记者。

  “把艺术传递给每一个人,让大家都能学艺术一直是我的梦想,感觉周边的孩子在精神生活方面与市区的孩子相比缺少一些机会,我认为能给他们更多学习的机会,又能让他们在舞台上展示出来,就是今天举办这样活动的初衷”星天越艺术中心负责人王小宁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