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26 14:21: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许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2日下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肖道群授课,区市场监管局70余名干部参会。

  宣讲会上,肖道群老师生动翔实的为市场监管局干部全面、准确、透彻的阐述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并就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后人民群众需求的新变化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论述、重大观点和重要部署,紧密联系区、局实际,结合市场监管各项职能,努力推进马尾五区叠加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