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12-27 16:36: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吴梦青)日前,马尾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司法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司法局党组书记薛春刚传达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指出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十大新表现,认真研究讨论了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要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深入查摆问题,盯紧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巩固中央八项规定,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主体责任的落实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还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中共福州市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市政法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要通过各种方式,将学习实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