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捐献暖人心 家长感恩赠锦旗

http://www.mwnews.cn  2018-01-06 09:34: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月5日,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四年(7)班陈幸同学的家长将写着“用心关爱孩子的今天,用爱开启孩子的未来”“师情浓浓,爱心无限”的两面锦旗送到学校,对在困难时刻给与无私帮助的学校以及该班班主任任锦萍老师表示诚挚的谢意。

  一个月前,陈幸的妈妈在一场车祸中不幸遇难。班主任任锦萍老师得知消息后立即组织班级开展“车祸无情,班级有爱”的募捐活动。12月20日,学校派出四年段段长张珑老师陪同班主任任锦萍老师,连同两位家长代表到陈幸同学家中慰问并将5000多元的捐款交到陈幸同学家长手中。此外,任锦萍老师还利用课余时间到她的家中,帮助孩子补上落下的功课。家长尤为感动。

  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关心热爱学生,对学生负责,让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是我校全体教师的师德理念。今后,罗小全体教师还会带着师爱与责任,继续坚定地走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把博大的师爱播种在日复一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