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健康义诊进社区

http://www.mwnews.cn  2018-01-10 09:12: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月10日上午,马尾区卫计局联合福州新莲花医院举办的“健康进社区”巡回义诊活动在造船厂前菜市场举行。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并记录相关信息。此外,还有福州新莲花医院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等科室的专家坐诊,为问诊者答疑解惑。今年67岁的林依伯乐呵呵地告诉记者“年纪大了,经常有个头疼脑热的症状,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有了医生专业性的回复,让我心里踏实多了。”

  福州新莲花医院五官科副主任医师陈民表示,此次活动是“健康进社区”巡回义诊的第二期,旨在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给社区居民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同时,对我院和爱心护理院联合打造的紧密型医养结合模式进行深入的宣传。

  据了解,这次义诊活动吸引了150人次测量血压、血糖,50多人次进行健康咨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