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少年男子篮球比赛举行颁奖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8-01-12 16:38: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繆米米 文/图)1月2日下午,马尾区2017-2018赛季青少年男子篮球赛暨马尾区第三十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颁奖仪式在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比赛方式采取各队循环一次,胜队按2分计算,负队按1分计算,累计积分,按照积分从高到低排列名㳄。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争夺,本次比赛于1月7日顺利结束。小学组:第一名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第二名阳光国际小学,第三名魁岐小学;初中组:第一名江滨中学,第二名亭江中学,第三名阳光国际学校;高中组:第一名开发区职专,第二名师大二附中,第三名亭江中学。此外,本次比赛除了得到参赛各队学校的支持,马尾区体育局还赞助了参赛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