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产品获得2017中国设计最高奖“红星奖”

http://www.mwnews.cn  2018-01-12 16:47: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2017年“红星奖”颁奖典礼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福州的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的N910智能POS终端凭借创新设计摘得红星奖。

  新大陆N910智能POS终端凭借外观小巧,背部防滑设计,非接区域利于挥卡操作,机身线条流畅,整体手握感好,符合人体工学等优势,从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这是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自主研发系列产品第四次获此殊荣。

  中国设计红星奖设立于2006年,是全球参评产品数量最多、最具中国代表性与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被中央电视台誉为“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在业内有着“中国设计届的奥斯卡”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