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实践十九大·军民共话新时代

http://www.mwnews.cn  2018-01-12 21:33: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袁冠卿 文 /图 )“医生们很耐心,一遍一遍跟我说药该怎么吃,饮食上要注意什么,直到我听清楚。真的太感谢他们了”。亭江镇白眉村村民张依姆告诉记者。1月12日,福建海警一支队官兵到亭江镇白眉村开展“学习实践十九大·军民共话新时代”活动,为驻地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讲解老百姓们关注的惠民政策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并携手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的志愿者为群众免费义诊,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

  记者在义诊现场看到,群众们整齐有序地向专家咨询病情,就防寒、防急症等问题,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的志愿者对群众进行了详细指导。记者了解到,此次义诊活动深受群众欢迎,前来咨询就诊的人络绎不绝,活动当天共接受80多名群众的咨询和诊治、测量血压5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