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CISP认证培训班在马尾正式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8-01-15 11:00: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孟祥君 文/图)2018年1月15日至20日,福建经联科技2018年第一期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CISP)认证培训班在福州马尾区物联网促进中心(金澜大厦)举办。此次培训将由廖勇副教授、袁晓峰专家给来自全国各大IT企业、政府部门、医疗行业,带来专业的安全信息知识授课。

  CISP既“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系国家对信息安全人员资质的最高认可。英文为Certified Information Security Professional (简称CISP),CISP系经中国信息安全产品测评认证中心(已改名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实施国家认证。CISP是强制培训的。如果想参加CISP考试,必须要求出具授权培训机构的培训合格证明。

  此次培训班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授权福建经联科技举办。培训对象为各大IT企业、政府部门、医疗行业信息安全督查人员和信息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内容包括信息安全知识、密码学应用、网络协议及构架安全、安全攻防实践、软件安全开发等,考试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组织实施,考试合格后可获得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CISP证书。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各大IT企业、政府部门、医疗行业信息安全专业化工作水平,提高信息安全工作人员专业素质,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及技术队伍建设,满足各单位对信息系统安全运行的需求,为构建多层次、高度专业化的信息安全人才战略体系的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