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儒江新苑回迁户领取新房钥匙

http://www.mwnews.cn  2018-01-19 16:20: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张桂芳 文/图)“小区环境不错,很满意。我们选了1号楼的23层,房子有120平方米。准备年后装修完,就带着孩子搬进来住了。”1月19日,翁女士和倪先生从儒江新苑交房现场领取完钥匙,翁小姐笑着跟记者说道。当天还有不少像他们一样的回迁户,一早就准备好材料,等待领取新房钥匙。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儒江新苑交通便利,与名郡公交站仅距100米左右。走进小区,在门口就能看见有个LED牌上写着“欢迎业主回家”的字幕。小区内环境整洁,绿化面积广,还建有配套的运动休闲设施。

  随后,记者跟着回迁户来到4号楼26层,陈女士的房子在端头。“我这次很幸运,选房号都十分靠前。一早我就把户型图采集好给装修公司,让他们帮我参谋,特意选了这套房子。”陈女士开心地说道。“咔嚓”一声,大家立马感受到充足的阳光,整个房子宽敞明亮。陈女士夫妇跟着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把房子的每个角落仔细地看了看。敲敲窗户的玻璃,看看质量如何,还重点把房子的水电挨个试了试。

  “阿宝,你看外面。”话刚落地,陈女士的先生就抱起孩子,看窗外的景色。没有任何东西的阻挡,视野宽阔,景色一览无余。陈女士欣喜地告诉记者:“真的很满意。拆迁后,我们租房住了好久,感觉很不方便。等了好几年,终于盼来了房子交房拿钥匙。我去年就定了装修公司,这套120平方米的打算装修成现代风格,一家四口人住。另外,我还有一套小面积60平方米的,准备出租,还可以有固定的收入,很不错。”

  据了解,儒江苑回迁工作涉及儒江中、外垱,526户回迁户,630套安置房,总安置面积6.2万㎡。马尾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儒江新苑回迁工作,多次与群众协调,并召开专题会议。虽然群众诉求比较多,但是我们都是逐一协调。此外,为了让群众尽早入住新房,工作人员放弃休假,经常加班加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