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残联举办肢体协会新春茶话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1-20 11:44: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区罗星街道肢体残疾人小陈的一首《我相信》赢得了到场内各位残疾朋友的热烈掌声。1月20日,马尾区残联肢体协会新春茶话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全区70位肢体障碍者参加了节目丰富多彩的茶话会。

  “加油加油,小林,加油……”在做游戏环节环节,气氛热烈。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残疾人代表们积极参与,刚刚获胜的小林告诉记者:“通过这个活动我不仅体会到了残疾人联合会对我们残疾人的关爱,还拿到了小奖品。今天过得很充实。”

  区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给他们一个交流和联络情感的机会,为他们带来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