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走访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8-01-20 00:07: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1月19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走访福建三鑫隆信息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量智汇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和人才引进、交流合作情况,倾听企业负责人诉求,并现场协调解决部分问题。区领导陈昱参加走访活动。

  陈曾勇指出,企业引进高科技、高层次人才,既服务于企业,又支持地方产业发展,政府相关部门要从实际出发,做好对接工作,协助解决诸如子女就学就医、人才住房等实际问题。企业要提供展示的平台,帮助实现社会价值和创业梦想,给予人才成长的空间。马尾区将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推介区域文化特色资源,助力将人才留在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