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科技创新大赛

http://www.mwnews.cn  2018-01-22 15:56: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郭策 文/图)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对自己专业以及所学知识的应用,1月19日下午,阳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第一届科技创新大赛参赛作品测评展示,此次参赛选手共有十三支队伍。

  当各种充满智慧的创意品被摆放在展台上时,着实令大家大开眼界。在本次大赛上,各个小组分别展示了他们的成果,并对其用途作及原理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参赛成员满怀期待,信心满满,都希望自己的创意可以得到评委们的认可。

  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介绍,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参赛同学的思考能力,还增进了他们投身科技创新的信念,学院还会继续大力举办这类创新活动,努力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多的参与进此类大赛中,将自己的创新能力体现出来,为自己储备更多的专业知识,更是对学院科技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