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上润,温暖人心

――马尾总工会送温暖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8-01-22 15:10: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缪米米 文/图)1月21日下午,以“送文化、送平安、送温暖进企业”为主题的文艺慰问演出在上润公司举行。福州开发区总工会、福州开发区综治办主办,马尾区邮政局、中国移动马尾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马尾支行、上润公司承办。

  福州开发区总工会不仅为上润公司的300余名员工们带来了登山包,大礼包,充电宝,碗面等慰问礼品,还送来了一场高雅视觉的“美餐”。文艺慰问演出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充满激情的男生独唱《改变自己》,听得激动人心,《领航新时代》的歌舞形式,把活动推向高潮……其中,文艺慰问演出还穿插着抽奖和有奖问答的形式,员工们积极参与,现场惊喜声一浪接着一浪。

  上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马尾区总工会不但给我们送来了暖暖的情意,让我们感受到了感受到经济新常态下习总书记“不忘初心,以人为本”、“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的执政理念。更是体会到工会就是职工自己的组织,就是员工的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