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通道旺岐高架桥桥头提前完工重新通车

http://www.mwnews.cn  2018-01-22 16:10: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blob.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颖 文/图)1月22日,记者从区市政管理处获悉,沿山通道旺岐高架桥西北向桥头工程提前25天完成通车,为市民出行恢复一条快速通道。

  旺岐高架桥完工于2014年,全长325米,高架桥桥头位处软基地带由于长期受到周边施工的影响,存在安全隐患。区市政管理处于2017年11月11日起针对旺岐高架桥西北向桥头的病害进行处理,处理面积450平方米。“过去,桥头沉降明显、存在跳车的安全隐患,改造后的桥头消除了安全隐患外,还改善了周边的通行条件。”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当天上午,记者驱车从旺岐高架桥西北向桥头开始上行,平整的沥青路面、清晰的道路标示标线让车辆有序通行,驾驶车辆平稳安全,道路十分顺畅。行至桥位时出现两个分叉口,左侧上行可连接登龙路,右侧下行即连接沿山通道二期。据介绍,今年三站两区间下穿工程启动后,市民们可经由通登龙路和沿山通道再到旺岐高架桥通往江滨东大道,以此避开拥堵点。此外,沿山通道旺岐高架桥重新通车还可缓解福马路改造,隧道单向通行后的通行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