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原创节目又登“福州人自己的春晚”

http://www.mwnews.cn  2018-01-22 16:34: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周凯)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的十邑春晚,成为了全世界福州十邑乡亲一年一度的文化盛宴。本届晚会上,由马尾区文化发展中心创编,马尾区文化体育局选送的相声剧《厉害了,我的城!》将登上十邑春晚。

  据了解,在《厉害了,我的城!》相声剧里融入了不少马尾元素,结合各种时尚新鲜的形式,既体现福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建设有福之州的“精气神”,也展示福州人走遍世界各地的新征程。届时相声剧《厉害了,我的城!》将与来自全世界福州十邑乡亲一起同台献艺。

  2018世界福州十邑春晚本月在福州录制完后,将于农历除夕当晚在福州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首播,并通过福建广电网络落地福建全省,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未来电视及海外合作平台面向全球播出,陪伴全世界福州十邑乡亲欢度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