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企业财务规范问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8-01-24 08:26: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月23日下午,马尾基金小镇面向资本市场的企业财务规范问题讲座在大德广场A幢14层路演厅举行。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福州市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赛创英雄会福州分会、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管理委员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承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厦门大学会计系工商管理学硕士陈碧芸老师为企业做讲座。此次讲座陈碧芸老师从私募股权基金、多层次资本市场、从IPO审核看财务规范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企业财务规范需要注意的问题。并且,陈碧芸老师还为企业在融资、经营、私募等遇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