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艺文化教育示范基地落户阳光学院

http://www.mwnews.cn  2018-01-24 10:02: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月22日,阳光学院举行福建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促进会国艺文化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上,阳光学院副校长汤德平发表致辞,他对福建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国艺文化教育示范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我校已从战略的高度上制定了《阳光学院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实施意见》,国艺文化教育示范基地的成立,将为国艺文化的教育传承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同时希望艺术系能再接再厉发挥专业优势,与校内外相关单位通力合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国艺教育活动,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黄天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阳光学院在国艺教育方面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对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学做法表示充分认同。他指出,国艺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进一步提供平台加强共建合作。

  据了解,阳光学院在艺术系音乐、美术、舞蹈三个专业开展国艺教育,分别国家、省市级别的专业竞赛中先后获得的优异成绩,国艺教育具有成功经验。本次国艺文化教育示范基地落户阳光学院,有利于弘扬推广国艺文化,有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