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精准扶贫”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mwnews.cn  2018-01-26 16:00: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1月26日上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时勇组织市场监管局文明志愿者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连江县蓼沿乡仙屏村,与村“两委”一同深入2户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了因病致贫的群众和仙屏村重点帮扶对象聂明顺、孙启乾,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情况,给他们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并带去了新春节日祝福。

  2017年“精准扶贫”行动开展以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已先后帮扶仙屏村困难家庭6户。为进一步做好 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还召开专门会议,就精准扶贫工作向科级以上干部征求意见,要求将“精准扶贫”与文明志愿者、党员志愿者服务进一步结合,做好扶贫志愿服务计划、扶贫资金预算安排,加快帮扶项目的推进,切实做好连江县蓼沿乡仙屏村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失学儿童家庭的脱贫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