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欢庆十九大 马江儿童心向党

我区举行2017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展演颁奖典礼

http://www.mwnews.cn  2018-01-26 17:35: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郭颖 文/图)1月26日下午,以“欢庆十九大 马江儿童心向党”为主题的2017马尾区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展演颁奖典礼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广电局、区档案局、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区少儿艺术团、区童声合唱团承办。

  活动在欢乐喜庆的舞蹈《红红火火过大年》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激昂的背景音,领导们为在此次2017年马尾区校外教育艺术素质展演系列活动中获奖的选手代表和指导老师们颁发获奖证书。随后,活泼俏皮的歌曲联唱《快乐阳光》,吸引住了在场观众的目光;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诵表演《我的母语》,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把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台上精彩纷呈,台下“忙碌”手机也是一刻不停歇。刘妈妈一边拿着手机照相,一边开心地向记者介绍:“我的小孩6岁了,现在在读大班。今天表演歌曲联唱《快乐阳光》,我特地过来观看,看到孩子在台上自信从容的表演,心里很自豪。很高兴有这样的一个平台,给孩子展现自我。同时,我认为也是一个很好的培养和锻炼孩子能力的一个舞台。”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邓军表示,我们这次举办的活动是“欢庆十九大 马江儿童心向党”系列活动,其中包含器乐类、声乐类、美术类、语言类和模特表演类。今天的活动是对获奖的优秀节目做一个精彩的展示。今后,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不断强化教育、活动、研究、服务功能,努力在青少年社会教育中发挥主导作用,为青少年搭建开发的综合服务平台,与时俱进进行创新,持续为全区的青少年提供更加丰富、公益性的课程。

  据悉,“欢庆十九大 马江儿童心向党”系列活动为期一个月,总共有六场活动,这是最后一场。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