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友捐资助校 爱心回报母校

http://www.mwnews.cn  2018-01-26 16:14: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叶铸喜)1月25日上午,金砂中学校园内暖意融融,90届校友、马尾区政协委员、兴锋盈(福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真锋为母校捐资助校仪式举行。

  陈真锋是土生土长的琅岐镇金砂村人,曾在金砂中学就读,毕业后,凭借个人能力艰苦创业,开办了兴锋盈(福建)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不断打拼,企业已有了一定规模,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在得知母校金砂中学2017年中考取得较好成绩,产生了良好社会效应,陈真锋倍感欣慰,于是萌生想持续捐资奖励毕业班老师的想法。

  当天上午,出差在外的陈真锋,委托公司同事先向母校捐赠2万元,金砂中学校长陈龙海代表学校感谢陈真锋的爱心行为,赠予了写有“桑梓英杰 捐资捐助校”的牌匾。陈真锋托助手给师生分享了其自身创业经历,他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改善学校的办学环境添一把力,鼓励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同时,他也并呼吁更多在本土创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积极参与爱心助校活动,成就更多孩子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