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1-30 09:36: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月26日,罗星街道召开部分街道老同志,部分街道科室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部分群团组织负责人等3场征求意见座谈会,专题听取各界人士对街道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会议分别由罗星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惠芳、党工委委员林武、办事处副主任王惠潮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直奔主题,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街道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系列重要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同时,大家也针对理论学习、担当尽责、廉洁自律等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征求的意见建议客观实在、非常中肯,既有助于高质量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也有利于街道改进2018年工作。街道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坚持立行立改,边整边改,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纳入2018年工作计划并逐步加以解决,确保新的一年街道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