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第二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1-30 09:39: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1月23日,马尾区罗星街道第二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精,区侨联副主席胡丹艳、罗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连政、罗星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林武以及来自马尾区罗星街道归侨侨眷代表5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星街道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侨联领导班子,陈贵斌当选为马尾区罗星街道侨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林尊明当选副主席、连镛当选副主席兼秘书长。

  吴精充分肯定了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马尾区罗星街道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招商引资、反独促统、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推动侨界民生建设、拓展海外联谊和新侨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马尾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对今后的侨联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肩负起推动侨联改革的光荣使命;二要围绕大局做贡献,发挥侨界在创新创业中的优势;三要坚持“党建带侨建”,进一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