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拳打击违法建设 坚决遏制违建歪风

http://www.mwnews.cn  2018-01-30 09:52: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琅岐国土所,出动执法队员、保安、工人等总计110人,使用氧气切割设备进行人工作业,集中拆除海屿村两处违法建筑,面积合计380平方米。

  第一处位于海屿雁行江主干道旁,户主翁某未经审批进行改扩建,执法人员曾多次到现场制止其违建行为,但户主依旧我行我素,顶风抢建。执法人员现场利用氧气切割设备将其钢筋、模板全部拆除,拆除面积230平方米。

  第二处,位于海屿教堂山边,户主翁某新建地基,正在绑钢筋模板,执法人员将其钢筋模板全部拆除,拆除面积150平方米。

  接下来,琅岐镇政府、琅岐执法大队、琅岐国土所将继续联合整治违法建筑,对集中拆除后复建的违法建筑,我们将坚决予以打击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