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协成智慧与福建警察学院开展合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1-31 09:57: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月24日,福州市协成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在总部基地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高新技术企业”、“福建警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及“数字福建社会安全大数据研究所”揭牌仪式。据悉,公司以校企联动的方式走好“产学研用”的道路,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深入公安物联网研发合作,为打造数字福建社会安全大数据应用积极贡献力量。

  今年1月,协成智慧正式签约成为“数字福建社会安全大数据研究所”协作单位,共建“创新型技侦设备应用实验室”,积极在“刑事执法犯罪侦查方向项目合作研讨会”上作出重要交流、研讨。

  福建警察学院作为福建省社会安全领域唯一的专门高校,将致力于把数字福建社会安全大数据研究所建设成为福建省社会安全领域大数据资源中心、关键技术研发中心、应用技术方案和产品开发中心、行业人才培养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研究所将坚持“政、校、企”合作的理念,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载体,面向社会安全需要,推进社会安全领域大数据研究不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