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隧道南洞提前10天完成加固施工

http://www.mwnews.cn  2018-01-31 14:20: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 通讯员 朱金砣 图)1月30日,记者从区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南洞封闭加固施工提前完成,计划于2月10日开始对马尾隧道北洞进行封闭施工,南洞开放通行。

  马尾隧道自1月8日封洞以来,开始了原计划45天的加固施工,目前,根据原封洞施工方案将提前10天完成一期南洞加固施工,并于2月10日开始“交通导改”,即引导车辆从北洞改道至南,疏导交通。同时,北洞也将进行封闭施工,并开始北洞的拓宽工程施工。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朱金砣对记者说:“马尾隧道南洞的临时加固主体工作已完成,正在完善少量剩余工程施工。”

  据悉,马尾隧道采取分洞施工方案,一期先行对南洞隧道进行加固施工,目的是在二期北洞(马尾往福州方向)爆破时,南洞能够安全通车,为期45天;二期封闭北洞交通施工,南洞双向单车道通行,为期一年;三期待北洞施工完毕,将交通引导至新建北洞隧道通行,施工南洞隧道,同样为期一年。